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我这次不隐藏

不隐藏什么呢?

对我稍微认识的人都应该知道,我不属于那种很容易哭得稀里哗啦的女生。甚至还鄙视那些为了一些傻X事就哭得双眼红肿的人,真让我大汗 ==”
个人谈吐,平日处事态度,都让外界对我产下的印象都类似于坚强,不易流露真想法,果断

经常对自己说,虽然很不能忍受别人在我面前哭,但他要是真的一定要让我见识眼泪是长什么样的,那我也无奈啊。。就只好默默在心里祈求他‘不要再他妈的哭了,哭有屁用?!’
看着我有这样的想法,很自然的我也不让自己随便哭泣,除非是真的真的很委屈,太伤心,太开心,太感动了,直到真的没别的办法,就只好让眼泪涌出几滴,就擦好,对外界说“我没事儿!一切都归正常!”

很坦白的说,我就算哭了,我也会打死不承认。。因为觉得人哭的时候是表现自己极度软弱的时候。。而且就在这时候特别容易被攻击,被人耍,对此时发生的事更在意,结果只是让自己更难受。。何必呢?

但这次,我不隐藏

我很骄傲的向大家说:我为了朋友的短信掉了几滴眼泪

为什么可以这么潇洒的说呢?因为我小便乱撒    (开玩笑啦!><)

其实是因为我特别感动啊!

朋友都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古晋节,品尝各种当地正宗小吃,欣赏表演,欣赏每年都一定会展示的‘神奇’抹布 (超郁闷的!跟你们说哦,每一年,一定会有推销员狂向人家推销抹布 ==" 抹布就抹布啊,哪儿可能会有多神奇。。郁闷!)

本人已经错过了两次的古晋节了,好遗憾,好想家乡。。

但我特别感动的原因是因为虽然好哥儿们+ 一位女生(是和我一起在7年里干过无数疯狂事件的死党!爱死她了!)都去了,但他们都一直感觉得到我的缺席
到家时就直接上FB发短信给我说他都好想我,看了我鼻子酸酸的 >< 不过又特别开心!(^v ^)~   被这么多人惦记的确是一件很幸福的事!\(^v^)v

2 comments:

JOshlullaby said...

awwwwwwwwwwwwwwwwwww *hugs*

u miss how many times; ME missed how many times. we r de same! :(

ClaWs said...

sorry for reaaaaally late reply..i didn't check my blog after this post lol
yea i know, the feeling of missing out and homesickness sucks :(
am so looking forward to going back home..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