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在飞机场发生的事

现在好闲哦。。
在飞机场等我去墨尔本的飞机。。得等差不多三个小时
说起来,现在我能在机场上网络,时间应该过得的更快哦
这样也好。。因为我走完了TERMINAL 1, 都没地方看看了
其实新加坡机场也不过就这样嘛。。不见得有很多地方能让我购物。。而且价钱会吓死人,哪舍得花那样的钱呐

刚刚在国内的飞机里吃午餐。。吃了饭与鸡肉,现在还饱得很,但坐在我旁边的伟贤突然说他饿了。。靠,男生可真会吃 @@

哦哦哦!锦州说他很期待我回国。。而他会铺好红毯子,让乐队用美妙的音乐迎接我。。之后会让豪华跑车送我回家。。哇~ 人好好哦。。呵呵呵 XD
说到锦州。。真是的,他的名字我找了半天,还是找到了 ‘锦粥’。。









哈哈哈哈哈乐死我了 XD
让大家看看他被我弄得哭笑不得的时候。。

bpbpbp= ~ ¢LäW£ ~ =pbpbpb says:
锦粥?
粥?
@nT蚂蚁 says:
==
GG
GG
GG
GG
GG
GG
GG
GG
GG
GG
==|||

X)

嗯嗯还有。。为了让大家一同欣赏这个特殊有好听的名字,我在MSN上写了这: 锦粥。。好好听的名字。。

谁知道。。好心被狗咬。。
看看,锦州和我说的。。

@nT蚂蚁 says:
oiiiiiiiiiiiiiiiiiiiiiii
bpbpbp= ~ ¢LäW£ ~ =pbpbpb says:
what?
@nT蚂蚁 says:
your PM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why you will get that name when you google it?
you type my name and it gives you tat chinese name?
bpbpbp= ~ ¢LäW£ ~ =pbpbpb says:
hahahah yaya
@nT蚂蚁 says:
that is really GG
no wonder google has double g in it
because they are really GG
bpbpbp= ~ ¢LäW£ ~ =pbpbpb says:
hahahahh

唉 T.T
看来锦州真的被我给炸到了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 \(^v^)/
好有成就感哦!

~ ClaWs ~
Location: Singapore
Time: 5.36 pm

No comments: